一像有把"多吃當作強身健體"成終旨的我 終究抵擋不過這-20度的低溫..

沒錯!五個月後的今天~我感冒了…

原本我一直對藥減肥的女性朋友們說上我的終旨

不過看來已經沒有說服力了…

這次的感冒特別難受!

可能是因為氣溫低所以上呼吸道感染

我喉嚨已經痛了三天 鼻水已經流到我都磨破鼻子當紅鼻子麋鹿了 

前兩天還發了一下燒 今天喉嚨都稍微啞了

每天早上起床根本是痛苦…

更可憐的是..

星期四那天又到之前那間紅場市中心的翻譯社去拿翻譯文件

沒想到被放了鴿子……

記得上次我來在誇讚那位小姐是天使 

今天她絕對變成撒旦了!!

我冒著生病最痛苦的第二天千里迢迢的去拿文件 

竟然給我一句『下班了』了事?!

那之前還多收我那麼多錢幹麼?????

Shit

看來這次的病有的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