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火鍋大餐  今天又是一頓火鍋

但今天是跟江江‵Алёша一起吃

剛開始因為江江還沒回來叫我們先吃

所以我跟Алёша就先開動了

吃不到半小時江江也回來啦

不過我們也快躺拉...

但可怕的是!

我們三個竟然聊聊暑假回不回國的事情~

聊聊未來大學入系的事情~

就這樣悄悄的

把整鍋火鍋跟三灌飲料 吃 完 了?!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只是我真的飽到一個不行就是了

因此我要開始來看The.O.C.

我的大年初一  剛開始呢!


那麼祝來我網誌看過的人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