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 mammyshop媽咪小站德國Ve多功能平枕  媽咪小站奶瓶
可可的枕頭我們家有三顆,其中兩顆都是mammyshop媽咪小站德國Ve多功能平枕,另外一顆是逗寶代理的美國Milo&Gebby出了月子中心我就在掙扎到底要不要買枕頭給可可睡,雖然有醫生提倡不要給兩歲以前的寶寶使用枕頭,但是我的月子中心有用枕頭,我自己又是個不睡枕頭反而睡不好的人,所以最終我還是買了枕頭,個人造業個人擔,買了枕頭後,我半夜更加要注意可可有沒有呼吸不順,所以到底買枕頭好不好我覺得一半一半吧。

 

立牌聲明:餐飲、開箱評論比較個人,僅提供參考|文章皆是自費,業配分銷暫不考慮撰文|

 

 

可可的枕頭我選擇了跟月子中心一樣的品牌mammyshop媽咪小站,其實想來也很奇怪,買可可的東西我們幾乎都是一個品項看好幾個品牌,但唯獨枕頭沒有,有可能是因為一開始我真的是不打算給可可枕頭的,所以根本沒有多家去比較,等到想買的時候沒有時間比較,手邊也只知道mammyshop媽咪小站,所以就索性買了。

-

育兒好物 mammyshop媽咪小站德國Ve多功能平枕  媽咪小站奶瓶

-

買枕頭的時候我還特地問了一下月子中心是使用那款以及什麼尺寸,但月中給我的答覆是他們使用的是乳膠訂製款,尺寸在外是買不到的,於是我先鎖定了乳膠枕頭,後來在官網上拿乳膠跟VE綿比對了一下,我最後選購了德國Bayer Bayfit® & Desmodur® 專利的VE綿(VISCOELASTIC FOAM)。

-

育兒好物 mammyshop媽咪小站德國Ve多功能平枕  媽咪小站奶瓶 

育兒好物 mammyshop媽咪小站德國Ve多功能平枕  媽咪小站奶瓶

-

官網說VE綿高密度材質可以吸附震動壓力,減緩新生兒睡眠時移動時的晃動,讓睡眠更安穩,還能平均分散頭的重量,不壓迫寶寶頭蓋骨,良好的保護以及釋壓頭顱、頸椎、脊椎及腰椎部和肌肉部位,並且擁有恆溫以及透氣性佳的功能,讓枕頭保持一個適當的溫度睡久也不會悶悶熱熱的,加上擁有防止細菌及塵蟎孳生的結構讓寶寶遠離過敏源,最後就是可以手洗還可以透過日曬輕鬆消毒除臭。而乳膠呢?其實它也柔軟、服貼性佳、幫助遠離過敏源並且透氣,但它不能在大太陽底下曝曬。所以我簡單理解就是一個能曬太陽一個不能,VE比乳膠的功能更進階。

-

 

 

​​

​​

上圖 | 外盒背後印的就是下下張圖的VE棉六大特性。

育兒好物 mammyshop媽咪小站德國Ve多功能平枕  媽咪小站奶瓶

上圖 | 左邊的保證卡是3年非認為因素的保固,右邊則是清洗卡,要洗之前記得拿出來看一下哦!

育兒好物 mammyshop媽咪小站德國Ve多功能平枕  媽咪小站奶瓶

 

你可能會喜歡

育兒好物 法國Beaba副食機Beaba babycook BEABA矽膠副食盒 Beaba小夜燈

育兒好物 嬰兒床推薦 日本Farska嬰兒床 床邊床實用必投資 東京西川蜂巢狀立體涼墊

高雄月子中心 華康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心得 高雄六星級月子中心 Honey castle

HaaKaa小花真空吸力集乳器、貝親集乳器、Avent超柔舒矽膠胸部護罩哪個好?

【育兒-高雄生產】高醫生產/高醫生產病房/高醫單人房

 


布套方面VE棉的枕套不染色不漂白大大降低過敏源,使用的是100%有機棉籽製作的布套,所以枕套有點米黃色,市面上有機棉都是這個顏色。而乳膠系列使用3M瞬間吸濕排汗表布透氣舒適外還使用日本大和的抗菌防蟎處理,可以有效抑制細菌孳生並且一樣不含有毒物質。

-

育兒好物 mammyshop媽咪小站德國Ve多功能平枕  媽咪小站奶瓶

-

把內芯和布套清洗以及曬過太陽後,就可以裝起來開始使用了,布套拉鍊設計的很好,是內包式的這樣不用擔心拉鍊會傷到寶寶,真是很貼心呢。

-

育兒好物 mammyshop媽咪小站德國Ve多功能平枕  媽咪小站奶瓶

育兒好物 mammyshop媽咪小站德國Ve多功能平枕  媽咪小站奶瓶

-

選好了VE棉材質後,枕心應該要買中間有個洞的mammyshop媽咪小站VE安全初生塑型枕還是沒有洞的mammyshop媽咪小站VE多功能平枕這又讓我陷入了糾結,因為醫生除了建議2歲下不要用枕頭外,更加提醒不要使用有洞的頭型枕頭,說這種東西是騙人的,頭型跟天生、基因、生產方式有關係,Emmmm...,好吧,那我就買平枕吧。mammyshop 媽咪小站VE多功能平枕新生兒就可以用,尤其是會翻身以後更加適合,所以我買了兩顆VE多功能平枕,一顆我是在家使用,一顆我本來是打算專門外出使用,我們帶可可在台灣旅遊(墾丁、知本、台中、日月潭、嘉義)跟日本九州賞楓時住飯店都讓可可睡在自己的毛巾被以及枕頭,深怕外面的床單不乾淨,後來有次可可阿嬤擔心可可跟我們到處趴趴走時在嬰兒車裡震動傷到小身體,就把它放在推車裡當作墊背吸震,我當時一看誇了半天可可阿嬤,因為我怎麼沒想到它還有這個作用呢?而且一開始可可還很小隻的時候我們去墾丁玩都把它放到AAAA的置物籃裡面睡覺,平枕雖然不能完美貼合,但是邊上塞上讓可可側睡時的靠墊被子就剛剛好了!真是感謝可可阿嬤的靈機一動呀。至於為何我們沒有購買真正的床墊,那是因為我們在台灣使用的是恩典牌的宜家嬰兒床,而且可可沒怎麼睡嬰兒床,所以就沒考慮買床墊了,回北京後我們買了日本Farska嬰兒床,它也有自己品牌的床墊,所以想瞭解VE床墊的媽媽可能就要自己去找分享文咯,不過我有把一顆平枕帶回來繼續使用,另外一顆則留在台灣可可回去的時候使用。

-

育兒好物 mammyshop媽咪小站德國Ve多功能平枕  媽咪小站奶瓶

 

 

育兒好物 mammyshop媽咪小站德國Ve多功能平枕  媽咪小站奶瓶

育兒好物 mammyshop媽咪小站德國Ve多功能平枕  媽咪小站奶瓶

育兒好物 mammyshop媽咪小站德國Ve多功能平枕  媽咪小站奶瓶

-

買了枕頭後我又順便買了洗澡布、媽咪小站150ML母乳袋(另外在母嬰店買的,找不到盒裝照片,貼紙沒帶回北京)以及一隻240ml標準口徑的櫻花粉Mammyshop媽咪小站母感體驗玻璃奶瓶,也是跟月子中心同款,因為當時家裡只準備了我去日本買的兩隻Drbetta奶瓶,一隻120ml跟一隻豬年限定的240ml的,和兩隻貝瑞克擠乳器的塑膠集乳奶瓶,當時我也不知道性價比之王小獅王,所以就先買了,結果到現在我們都沒用上240ml的奶瓶,因為可可食量非常小,240ml的都是拿來當儲乳瓶。我想玻璃奶瓶都是差不多的,差別應該就是奶嘴小孩買不買單,可可除了後來添購的Hegen奶瓶的奶嘴她不太喜歡外,其他其實都差不多,但是最愛的還是Drbetta的奶瓶奶嘴,所以奶瓶我就不多介紹了,除了HegenDrbetta的奶嘴不能通用,小獅王、貝親、媽咪小站就是看瓶身樣式買,奶嘴都通用。儲入袋我其實沒用上幾次,因為我奶沒那麼多,我都是外出帶一個放在媽媽包裡面,萬一漲奶就去廁所擠一些出來倒掉。洗澡布部分我個人非常不推,我跟可可爸都覺得擦拭我們兩個老粗手都覺得材質太硬,用在寶寶較貴的皮膚上不會很舒服,所以最後就變成皮潮糙肉厚的我在用了。

-

育兒好物 mammyshop媽咪小站德國Ve多功能平枕  媽咪小站奶瓶

育兒好物 mammyshop媽咪小站德國Ve多功能平枕  媽咪小站奶瓶

育兒好物 mammyshop媽咪小站德國Ve多功能平枕  媽咪小站奶瓶

-

以上就是可可爸媽的Mammyshop媽咪小站使用心得,希望可以幫助到準備購買副食產品的新手爸媽們,喜歡我們的文章或覺得有用請記得給我們可可爸媽的寵孩日記一個愛的鼓勵喔!

-

 

資訊

參考價格:
 VE 多功能平枕 (會翻身嬰兒適用) 1120
天然乳膠系列.多功能平枕 525

VE 安全初生塑型枕 1200
有機棉布套 (適用VE多功能平枕 / 不含枕芯) 294
純棉布套 (適用乳膠嬰兒護頭枕 / 不含枕芯) 245
母感體驗2.0 - 玻璃奶瓶 240ml (標準口徑 / 櫻花粉) 132

媽咪小站母乳袋150ML-60入 249元


如何購買:
VE 多功能平枕 (會翻身嬰兒適用)
天然乳膠系列.多功能平枕

VE 安全初生塑型枕
有機棉布套 (適用VE多功能平枕 / 不含枕芯)
純棉布套 (適用乳膠嬰兒護頭枕 / 不含枕芯)
母感體驗2.0 - 玻璃奶瓶 240ml (標準口徑 / 櫻花粉)

媽咪小站母乳袋150ML-60入

 

 

arrow
arrow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