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比起大家晚了一個半月的開學日

我的學校名子叫做『俄羅斯新大學』【Российский новы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而我讀的系是『
大眾傳播系』【Факультет гуманитарных и медиатехнологий】,

對於我的開學我真的感到很不安

因為這所學校除了我跟一位香港的學長及一位在讀預科的大陸男生,

還有應該不超過30位的越南人,

之外~沒有亞洲人了‥

也就是說班上只有我一個亞洲人?!

嚇的我在台灣在莫斯科的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雖然學長一直說沒關係,

可是我還是很害怕!

想想在預科一年中班上9人除了老師是外國人,

其他都是大陸的,

叫我突然跟人家講俄文這也的很不自在,

所以這一年可以說是沒什麼進展的度過,

好在!再準備入大學的那2個禮拜還能說上幾句,

不然這一年都不知道怎樣過的了‥

anyway~反正種種因素讓我對於今天感到很害怕

但是‥硬著頭皮的我真的上完了我大學之路的第一‵二堂課

而且同學都都不錯,沒有因為我是亞洲人而不跟我說話,

也都很熱心的對待我,我們班上有15個人,

其中只有一個男生,有九個是美女級 

真是幸福的說~~~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是放下了!

希望往後的日子大家能一樣照顧我,

希望我的俄文也能因為這樣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