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休息的六日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我滿懷希望到的了學校,

因為上禮拜有說主任要給我延短簽!

到了語言學校‥

11點沒工作?11點半沒工作?

眼看時間要到了,我跑去18棟想說問一下,

結果依舊是繼續等‥

到了18棟他又說系裡要的是我的註冊,

打發我叫我去24棟問,

我又跑去24棟問,問完1跟2樓的工作人員後,

他們都說註冊要學校開信給我才能註冊延簽,

非常怪?!到底現在是怎樣?!

跑來跑去等來等去的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

因為一下子就已經是下午3點了!!!

我趕去系裡看看能不能給我考,

可是系主任跟外辦不留情的不給我考就算了,

還說24號星期5已經是最後一天學生交件,

為什麼我沒交?

怪了~那天我來時外辦不是趕著把我打發走嗎?

我又不是不想交!我認證在學校又不是我吞了!

莫名其妙的責怪我的不對!

一大早我東奔西跑就是想要一張證明或者延簽,

沒結果就算了~還在要去系裡的路上真的給我遇到警察臨檢?!

好在他沒看我的落地簽,不然我已經是非法居留了!

整個奔波奔波奔波,整個不順不順不順‥

我真的忍無可忍的在新聞系走廊上大哭起來,

到底她們要我們怎樣?

我們不過就是學生,為什麼要什麼問題都推給我們,

推給我們就算了,連張證明之類的給我們都不肯,

要我們坐著地鐵到處來來回回,

10點上班5點半就準時下班的她們難道都不會良心不安?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俄國的辦事效率可以這麼差?

到底她們腦筋裝什麼了??

難怪他們這麼愛熊!

因為他們都是又蠢又笨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