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0號是我19歲的生日▪

大概是我在莫斯科這一年裡 最後一個重要節日▪

而且過的格外寂寞▪

今天我剛好mc來,痛的我躺了一整天▪

看來19歲特別難熬的魔咒已經開始了?!

這次沒有禮物 但朋友請我吃了一客披薩▪

這次沒有蛋糕 但朋友請我吃了一塊豈是小蛋糕▪

可是已經很滿足了

在沒有蠟燭的狀況下▪

我許了三個願望 

一個是希望媽咪『事事順利』『健健康康』

一個是希望我 『考試通過』

最後一個是 希望我跟媽咪可以快點過上好日子▪

雨過會天晴的▪

所以我希望明天就是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