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先說一下今天是俄國的舊新年(新新年是(1/7))

我錯過了一年一度在克里姆林表演的芭蕾表演

跟同學們去逛了IKEA  ..

話說最近正是各店家的打折時期

打從十二月底就開始下價了

不過貨比三家不吃虧

因為我逛了三家的zara都有不一樣的東西跟價錢

所以還是要多多參考一下才是

打的折大概是70% 50% 25% 30% 店家決定

看的就心很養,,,

不過最心動的當然還是我最愛的zara拉~~

雖然很想買 不過看到這便宜的下殺

不禁讓我擔心 是否換季會打折的更誇張,,,,,

而且上天還跟我開了個大玩笑

因為我提款卡竟然領不出錢來...

果然是頭上三尺有神明

想買也沒錢買阿,,,,

不過朋友送了我Adidas三片葉子系列的"莫斯科紀念包包"跟"紀念T-shit"

真是太高興了!

阿~~看來期待換季打折將會變成我在莫斯科剩下的樂趣拉!

另外今天是我的好姊妹的訂婚日子

我竟然遠在莫斯科不能到場

真是太痛心拉!!!!!!!!!!!!

看來今天真是悲喜交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