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去換班了,不是跟不上‥

單純是因為我們老師會對我動手動腳的,讓我真的很不舒服!

當初只是以為他跟我開玩笑的,

不過當發生第二次地三次時,我真的很難受也很生氣!

以前在台灣哪個老師敢拉學生頭髮?

就算有隔天也一定會有家長反應,

可是現在我人在莫斯科,就算我多不喜歡我多感覺不被尊重,

況且就算是玩笑,也實在很難讓人忍受‥

但能怎麼辦呢?畢竟我人在國外阿!

所以也只能忍著‥然後抱著很大的希望去轉班,

不過因為新生太多還是被退回了!

今天早上老師知道這件事情以後,他大發雷霆!!

被罵的我好想大哭或者請假回家‥

我就知道他特別討厭我!

不過含著眼淚我還是撐過去了,

所以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是很好就是了‥

真搞不不懂什麼他可以這麼厚臉皮?

或許是因為他不知道我們班8個同學多麼討厭他吧?

所以先去講的先倒楣,認哉拉!!

不過今天上課確實有講的比較細一點點,

不像以前那麼馬虎了~果然有講友差!

這樣子就算換不了班,也要有一點改變才行!

當然今天功課真的變多了!不過確是一些多抄一點的題目,

但是原則上還是一些簡單的題目,算了‥

這樣子也可以多作一點筆記跟重點整理吧!

畢竟『有一好,沒兩好』阿~~~

晚上跟ONI還有夢娜去自習室看書看到8點,

後來騰越跟江江來房間拷照片時陪我聊了很久,

雖然很後悔轉班,但也已經是事實了,

還是很開心大家還是那麼的照顧我擔心我!

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

所以別忘記這禮拜queenie要吃大餐喔....

如果可以明年寒假大家還可以一起去埃及玩,

不過這一切也只是計畫,現在我還是希望可以考上大學!

因為考上大學等於一切都穩定了,

不過今天發現自習室還真是一個好地方!

以後天天都要去座到8點‥

然後在去宋靜家吃晚餐,

回家聊個天在繼續看書,

其實沒什麼改變,只是多了一個環境!

希望真正改變的是課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