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建於1021年的烏爾比諾主教座堂Urbino Cathedral)前面,

可以看見七座聖人像立於建築的端點,由於到底教堂時城市開始起大霧,飄著眼睛都看得到的水氣,

所以眼前的聖人雕像們充滿了仙氣呀!前往邊上的阿爾巴尼主教博物館Museo Diocesano Albani)一窺主教收藏品。

 


 

不知道是我們到的太晚了,還是當天不開放,我們並沒有入內教堂,

而是去了邊門的阿爾巴尼主教博物館(Museo Diocesano Albani),

(上)用紅珊瑚雕刻的耶穌

 

(上)阿爾巴尼主教的黃金雕像

 

1964年開放參觀的阿爾巴尼主教博物館,展示了主教法衣、聖器、彌聖用的碗和盤子、匣、燭台以及宗教繪畫和雕塑的博物館。

(上)法仗的細節

 

(上)主教帶過的的帽子

 

 

下樓後是個像地窖的地方,這裡放了幾幅比較大的畫,

以及比較珍貴的法器。

(上)有看到烏爾比諾的公爵宮嗎?

 

最後會來到一間放聖書的展覽廳,

 

 

有的人可能會宗教藝術不太有興趣,

但能看到主教物品的機會也不是太多地方可以看見,

所以還是可以來參觀的,

當然如果時間不多,可以跳過這個博物館去隔壁的公爵宮喔!

 

前面說到我們到達時天氣不太好,

所以我在網上找了幾張天氣好的時候教堂外部的照片給大家看,

 

 

另外我比較驚訝的是這個教堂內部是不能拍照的,

目前為止我還真沒遇到幾個除了彌撒時還不能讓遊客拍照的教堂耶,

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了?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我聊旅遊!   

   我會在每次出發前後抽旅遊小禮品以及明信片喔!*

文章謹 海獺行游工作室 及 Queenie,go! 所有。


資訊

烏爾比諾主教座堂(Urbino Cathedral)以及  
阿爾巴尼主教博物館(Museo Diocesano Albani

地址 Piazza Pascoli, 1, 61029 Urbino PU (顯示地圖

網站:http://www.museodiocesanourbino.it/

門票:€3

時間:9.30am-1pm & 2.30-6.30pm Wed-Mon

arrow
arrow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