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大部分去首爾旅遊,大家都是沖著買美妝`衣服吧?

除了這些,我還特別喜歡去買家居雜貨,
創商品(ㄇㄟˊ)(ㄩㄥˋ)(ㄕㄤ)(ㄆㄧㄣˇ),
今天就跟大家介紹幾家我在首爾逛過的家居小店!
分別是普通價位的Butter,
韓國版無印良品JAJU以及崔始源家的E-MART town,

希望可以給喜歡買Zakka的您做為去首爾購物的參考!

 


第一家是位於地鐵弘大站1號出口的Butter,

 

位於大學區的Butter,價格當然也比較便宜,

走的也是比價適合學生的可愛`幽默趣味風格,

還會定期推出主題系列,除了有可愛的文具,也賣可愛的家居雜貨

第二家是質感好些的韓國版無印良品-JAJU,

 

如果說明洞`弘大`梨大周邊賣的東西價位比較平易近人,

那換個位置來到新沙洞林蔭樹路`狎鷗亭,價格相比來說就不是那麼親民了,

JAJU也賣些家居雜貨`文具,還有衣服,

但是風格就變的比較穩重`極簡些,價位也就比Butter貴些。

可能年紀大了,這兩家相比,
我確實喜歡JAJU的東西多些,在JAJU買的3個植物蠟燭,至今捨不得用呢!

 

 

第三家是位置較遠些的綜合商場E-MART town,如果你是崔始源的粉絲,

那可以去裡面的E-MART超市貢獻一下瑪尼瑪尼!

如果不是,這裡有寵物用品`家居雜貨`電器產品,還有超市以及餐廳,

電器商城的價格對於遊客來說當然是沒有美國或免稅便宜,
但用了個超人做吉祥物也是夠可愛的!不只買電器,還賣各種英雄玩偶呢。

家居有點ikea的風格,但是也沒真的完全很像,我覺得還有點點日式`美式的感覺,價位也比JAJU便宜些些,然後東西比前兩家多,

這裡的餐廳看起來也都很好吃,裝修也都滿不錯的很適合拍照的那種,

礙於時間我並沒留下來用餐,但小食了這家的熱狗真的超級好吃,有去的小夥伴別忘了嘗試一下!

 

可惜要前往E-MART town真的很遙遠,

如果不是真的很愛逛家居或是崔始源腦殘粉非得貢獻瑪尼瑪尼給他家企業,

建議還是別千里迢迢跑一趟了。

還有一家叫10X10的,我想大家都很熟悉,我就不介紹了哈~大家自己搜索一下應該很多人介紹的。

 

首爾 相關文章:

「韓國首爾景點」陪母親去韓國歷史最悠久的花市-南大門花卉市場沾點香氣!

【韓國首爾】POP-UP!首爾最大貨櫃市集COMMON GROUND

【首爾】2013年清溪川花燈會

【首爾】景福宮與母親

【首爾】海外友人婚禮的初體驗

【韓國首爾】初秋在昌德宮"秘苑"賞楓紅杏黃(上奇摩首頁文章)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頁跟我聊旅遊!   

   我會在每次出發前後抽旅遊小禮品以及明信片喔!*


Butter zakka shop

地址:159-9 Donggyo-dong, Mapo-gu, Seoul,

首爾麻浦區東橋洞159-8(地鐵弘大站1號出口)

時間:11:00-23:00

網站:官方網站 


 

JAJU

地址:536-16 Sinsa-dong, Gangnam-gu, Seoul, 

首爾市江南區島山大路路13街15(地鐵新沙站8號出口)

時間:09:00-22:00

網站:官方網站facebook專頁


 

E-MART town

地址:Gyeonggi-do, Goyang-si, Ilsanseo-gu, Daehwa-dong, Kintekseu-ro, 171

時間:10:00-00:00

網站: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