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拖了好久才寫,因為月光皂是去年臺灣yahoo特價時候買的庫存,
最近因為皮膚狀況有點不好,知覺是應該幫保養品換季了,
​​​​​肌膚的清潔度對於整個代謝迴圈以及保養品的吸收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不管有沒有化妝,都要卸妝跟好好的洗個臉喲!
於是洗面乳部分就換成曾經說的很神的月光皂了。

 

 

 

月光皂全稱是Penelopi Moon和漢方月光面膜皂,是由日本手工皂之父-石野榮一用了45年的經驗跟技術,
從900多種和漢植物裏篩選出了其中的幾十種
再利用【精煉制法】配合月桃葉萃取&月見草油才能做出來的頂級美容手工皂,
還獲得過2011年日本COSME潔面皂租的第一名!另外石野先生還研究出肌膚本身都有新陳代謝週期,
在這段期間內,從皮膚的基底層會分裂出新生細胞,並往上推擠一直到皮膚最表面的角質層,
最後再以老化的角質剝落,完成肌膚的再生;而月經週期與月亮週期相似,
女性在整個28天的生理週期中,每一個階段的身體、心理、肌膚狀況都受到荷爾蒙分泌的影響而有不同的變化,
故以月光面膜皂做為其概念幫您的肌膚做全面性的週期呵護。當然我覺得之所以稱之為神皂,
除了應該要有的優良配方,還一定要有神奇的地方才行對吧?月光皂神奇的地方就是它可以在臉部停留較長的時間,
變身成為泡泡面膜!相信有很多美眉跟我一樣不喜歡紙狀面膜,但市面上好用的液(泡)狀面膜卻沒有紙狀多,
​​所有說它除了是一款潔面皂,還是一款讓深得我喜愛的泡狀面膜啊!

 

 

Penelopi Moon有3種皂性,供給不同膚質的美眉選擇使用,第一種是紅色月光皂 (Junoa) - 一般肌及敏感肌使用,
月光皂Junoa添加了從福壽草中提取的有名的美容成分,具有高抗氧化作用的蝦青素。
同時,Junoa採用獨特配方,將賦予肌膚光澤和彈性的月桃葉精華,保護並維持肌膚健康、防止長痘的月見草油,
配合精選的十多種和漢植物精華用心製作,充分凝聚了自然的力量。
此外,在中間的彎月中,加入了氨基酸和柔絲粉末。這對增強肌膚潤滑感,
幫助美容成分緩慢滲透,修復肌膚紋理都起到很好的作用。

 

 

第二種是綠色月光皂 (Talisa) - 乾燥肌及熟齡肌使用,月光皂Talisa加入生命力超強的海藻精華,
和自古以來具有解毒,淨化作用的枇杷葉,配以增加肌膚光澤和彈性的月桃葉精華及月見草油,
再配合25種以上和漢植物精華按比例精心搭配而成。同時更加入了保濕效果極佳的美容成分,
活性鎖水因數和神經醯胺成分。另外,研究人員從大豆中提取具有強抗氧化、防老化作用的深海異黃酮,
和保持肌膚光滑的維生素A合二為一,注入手工皂中的彎月。
全面解決肌膚煩惱,使肌膚恢復年輕,充滿彈性。

 

 

 

 

第三種是我唯一沒買的橘色月光皂 (Masha) - 舒緩壓力及調理身心使用。
Masha注重內在美,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緊致鬆弛肌膚。渙散心境二合為一,調節內分泌煥發女性獨特誘人光輝。
月光皂Masha中富含沉澱歲月精華的鼠尾草,優雅盛開的天竺葵精華,清新的玫瑰葉精華,這3種有機精油的清香,
特別適合女性生理機能,並能充分滲透,包圍鬆弛肌膚,並能淡化痘印,收斂毛孔,
有助於改善油肌出油和脫妝問題,調理水油平衡,調理因內分泌,情緒,肝火引起的痘痘,暗沉以及毛孔粗大。
另外,Masha加入了提升肌膚彈性的鹽燒草精華和加強皮膚柔韌性的紅花精華等十多種和漢植物精華。
此外,Masha更加入了平衡荷爾蒙、美白、改善皺紋、煥發光澤,促進肌膚健康的荷荷巴葉精華,
月亮的部分加入了名貴的蜂皇漿,加強鎖水與保濕功能。ps:不建議孕婦使用。

 

介紹了這麼多,終於可以來到開箱的部分了,
首先我是用的30g的綠色Talisa,因為我換季期間我會特別特別的幹,
當然除了月光皂我還有其他一般的洗面乳搭配使用,因為一直用就真的會變月光族了啦!

 

 

不得不說月光皂放在浴室真的覺得特別的可愛,
而且那個皂臺真的超有質感的!雖然一開始我覺得花錢買那個貴桑桑的皂臺很浪費,
但受到實品時我簡直喜歡到不行,好在當初買了它!以後月光皂退休後,它就是我專門放昂貴肥皂的地方了。

 

 

 

買月光皂的時候它會附上專屬的打泡網,(此泡非彼炮哈!)乍看之下很一般,
但實際上還是做的滿不錯的,當然跟無印良品的打泡網還是沒得比啦,
所以美眉們可以另外去買用的慣的回家用。包裝裏面會有個打泡的教學,
我相信很多美眉都會所以就不特別說了,不會的就看圖吧!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了,當大家都在說月光皂好用的時候,
卻忽略了月光皂系列商品裏真正好用的東西-推拿棒(刮痧棒?)!
我其實買過不少推拿棒,但真還沒用過這麼有人體工學的,我想除非你臉不會太大太小的話,
它的凹陷處會剛剛好是你的額頭長度,在做淋巴排水時簡直非常順手可以推到脖子!

 

 

說到這,好像最值得買的是推拿棒跟皂臺似的,哈哈哈哈~但確實滿值得買的耶,
因為除了把月光皂拿來敷臉之外,還可以在敷臉的同時拿推拿棒做按摩哦!
月光皂泡沫的支撐度很好,持久力也很好,也因為泡沫有非常好的支撐度,
所有感覺手沒有直接跟臉上接觸,而是隔著泡沫在按摩臉,
通過手力推動泡沫去深入潔淨毛孔的污垢,其實才是最正確的清潔方式!

 

最後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面乳咯~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