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精品文獻給我最愛的一個包-Lady Dior黛妃包。很多人問我最喜歡的包包或精品大牌時,我都會說我最喜歡的是DiorLady Dior黛妃包,這是我心中永遠不變的第一名,就算有一天我有多於閒錢可以買凱莉柏金,我可能還是會毫不猶豫選擇買各種顏色的Lady Dior,但是問我的人通常都會很驚訝不愛打扮中性如我的人竟然會喜歡這麼溫文淑雅的品牌跟包包。老實說,雖然Queenie特別喜歡去那種給人感覺髒髒的很落後的國家旅遊,平時也都是牛仔褲搭配t-shirt平底鞋的中性打伴,加上去了一個月的尼泊爾後變的完全無購物慾望,還突然很厭煩精品於是變賣,但雙子座的我內心深處還是有很女人的一面,那一面的Queenie渴望跟男友去浪漫的巴黎‵狂野的巴賽羅那,喜歡緞面跟絲質材質的布料,喜歡化妝打扮喜歡裙裝還特別愛買根本不穿的高跟鞋,說到這我想大家就可以比較釋懷我為何會說喜歡Dior了吧!

  我的Lady Dior是購買於2011年2月18日,那時候正逢歐元大低點所以購買精品特別便宜,所以購買量突然暴增也因此各大牌總部開始漲價,而我非常幸運得在漲價錢買到了我的包包。一開始我是想請朋友在巴黎幫我代購,但後來因為朋友去巴黎的行程變更,就在我感到失望之時,也不知怎麼的竟然就發現了這個剛進入台灣的新加坡網站-Reebonz,身為這個網站的最早期用戶,我竟然沒被邀過稿實在有點空虛寂寞冷,總之我的第一個代購包包就是這樣產生的。

 

記得當時我很喜歡的女演員Marion Cotillard正好替Lady dior上海藍代言,導致我非常糾結於買什麼顏色,去了門市試背了幾個顏色後又開始糾結買什麼材質,最後在黑色小羊皮或漆皮‵上海藍漆皮‵裸色小羊皮漆皮中做選擇。後來考慮到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會保存包包的人,所以最後選擇了黑色漆皮只因為好保存而且最好搭配。

 

  時至今日已經三年多了我才寫這篇文章,是因為2014年的生日不太一樣,本來想帶上我的黛妃包出門,但礙於今天是要去飯店慶祝然後住宿所以帶那麼小的包包出門,就沒辦法裝換洗衣物,只好改帶機車包。不過既然都拿出來了,就決定幫它拍下幾張美照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黛妃包。

 


 

以下就是半開箱文了。

 

 

(由於我的保存不太好,銀的部分有點髒了)

(拉鍊頭很有份量)

(裡面有一個夾層)

(地座的座腳就不帕底部髒了)

(我的背帶是2011年新版的本來還想加購另外一個2010年的背帶,但Reebonz沒有提供,於是我就沒買了。不然背起來一定別有風味!)

(2010年的背帶)

(經典的背帶+小羊皮)


 

   現在看到這個包包我還是很欣慰有它。我真的好愛好愛Lady Dior阿!

 

arrow
arrow

    Quee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